上海ETC沪通卡简介与办理

ETC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简称,高速收费口排队时看着ETC通道空空的,眼馋啊。今天一早就去了吴中东路508号的ETC客服中心办了张ETC卡。

ETC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简称,高速收费口排队时看着ETC通道空空的,眼馋啊。今天一早就去了吴中东路508号的ETC客服中心办了张ETC卡。

上海ETC卡办理:

现在上海ETC优惠活动中,充值2000元免费送车载ETC设备。不过2000元按照我现在的使用情况够用2年的了。

吴中路508号ETC服务中心是可以刷银行卡的,开着车去,带上行驶证身份证就可以了。ETC卡与车子是绑定的,通过ETC车到会检测车牌号与ETC卡是否匹配,换车的时候需要办理过户手续。

长三角ETC网络:

一开始以为ETC系统是全国通用的,后来发现各省的ETC是不通用的。目前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福建五省的ETC系统已经实现联网。没想到的是浙江的ETC居然不在联网之列,有点想不通。

上海ETC建设情况:

上海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车道近日已经突破180条,全市ETC用户突破19万。“十二五”期间,上海将建成ETC车道总数达300条以上。

上海已经实现G2京沪、G50沪渝、G60沪昆、S4沪金、S2沪芦、S32申嘉湖等射线高速公路的ETC车道全覆盖。与此同时,不停车收费系统建设不断加速,去年上海全路网已新增60条ETC专用车道,近期已经突破180 ,全市条ETC用户突破19万。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中,全路网平均ETC交易量接近 万笔,约10占路网日均总流量的15%左右,上海ETC系统的便捷效应已经初步显现。

公路管理部门昨天透露,近日已经再推优惠措施,ETC新用户只要充值2000元就可免费得到车载ETC感应装置,同时继续实行ETC用户高速公路通行费九五折优惠措施。

上海ETC沪通卡简介与办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