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lication 现在支持中国移动的手机验证了

今天再次尝试了一下google app,发现可以使用中国移动的手机就行验证了,收到的验证码是从 10657919160001发出来的。

这个号码就是google短信提醒的统一号码。

开始试用google app:)

Continue reading “Google Application 现在支持中国移动的手机验证了”

微波炉的利弊

  微波炉由于烹饪的时间很短,对食物营养的破坏相当有限,能很好地保持食物中的维生素和天然风味。而且微波食物中矿物质、氨基酸的存有率也比其他烹饪方法高。比如,用微波炉煮青豌豆,可以使维生素C几乎一点都不损失。另外,微波还可以消毒杀菌。

  微波炉不适合烹饪含盐量高的食品,应尽量减少用盐量,这样可避免烹饪的食物外熟内生。

  微波炉不适合烹饪大块食物,最好将食物切成5厘米以下的小块。食品形状越规则,微波加热越均匀。
Continue reading “微波炉的利弊”

微波炉的使用与维护

  [一]微波炉要放置在通风的地方,附近不要有磁性物质,以免干扰炉腔内磁场的均匀状态,使工作效率下降。还要和电视机、收音机离开一定的距离,否则会影响视、听效果。

  [二]炉内未放烹饪食品时,不要通电工作。不可使微波炉空载运行,否则会损坏磁控管,为防止一时疏忽而造成空载运行,可在炉腔内置一盛水的玻璃杯。

  [三]凡金属的餐具,竹器、塑料、漆器等不耐热的容器,有凹凸状的玻璃制品,均不宜在微波炉中使用。瓷制碗碟不能镶有金、银花边。在使用转盘式微波炉时,盛装食品的容器一定要放在微波炉专用的盘子中,不能直接放在炉腔内。
Continue reading “微波炉的使用与维护”

微波炉的清洗方法

  微波炉用过后若不随即擦拭,很容易在内部结成油垢,所以只好用特别的招数除垢:将一个装有热水的容器放入微波炉内热两三分钟,让微波炉内充满蒸气,这样可使顽垢因饱含水分而变得松软,容易去除。

  清洁时,用中性清洁剂的稀释水先擦一遍,再分别用清水洗过的抹布和干抹布作最后的清洁,如果仍不能将顽垢除掉,可以利用塑料卡片之类来刮除,千万不能用金属片刮,以免伤及内部。最后,别忘了将微波炉门打开,让内部彻底风干。
Continue reading “微波炉的清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