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经验谈五:门窗的选购与施工

装修经验谈五、门窗的选购与施工: 

1、木工的包门套和泥工的贴瓷砖也是要配合的,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下面的地面(门的两边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还要贴瓷砖或者其他水泥砂浆找平的事情,因为门套如果在贴瓷片前钉好,一直包到地面,将来用水泥的时候,如果水泥和门套沾上了,就会导致门套木材吸水发霉。

Continue reading “装修经验谈五:门窗的选购与施工”

装修经验谈三:瓷砖、地板的选购与施工

装修经验谈三、瓷砖、地板的选购与施工

1、关于面砖阳角部分的处理方法,归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错,而且磨瓷砖的工具比较好的话,就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磨45度角的做法。从效果上来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阳角做法,是最漂亮的!如果工人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那么你还是选择用阳角条吧,因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还不如用阳角条的效果。

Continue reading “装修经验谈三:瓷砖、地板的选购与施工”

装修经验谈二:水电路的改造(隐蔽工程)

 装修经验谈二、水电路的改造(隐蔽工程)

1、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试也是非常重要的。测试时,大家一定要在场,而且测试时间至少在30分钟以上,条件许可的,最好一个小时。10公斤加压,最后没有任何减少方可测试通过。

Continue reading “装修经验谈二:水电路的改造(隐蔽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