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009年免费新蛋优惠券,蛋券(有效期2009-03-31)

新蛋礼券金额:¥20.00
有效期:2008-12-05 至 2009-03-31
限用商品范围:支付宝邮箱优惠券(满500抵20)-5
每张订单限用一张礼券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蛋网所有。
新蛋蛋券号:GCFTXYM9FM (点击使用)。

Continue reading “送2009年免费新蛋优惠券,蛋券(有效期2009-03-31)”

羽毛球点滴:发球和反手

08年的主要运动形式为打毛球,第一次背上羽毛球拍的时候,有一种背上剑,行走江湖的感觉。

想象做一名运动员也挺好的,有一技之长,走遍江湖。

还记得在公司第一次比赛的时候,球拍也不知道怎么握(其实现在握法也未必正确,哈哈),现在也算会打球了吧。
……
……

昨天对两样技术又有了新的认识:

发球

以前发球总觉得不得力,原来是错到家了。
发球时手臂和球拍应该不是再同一直线上的。

反手

先把手肘抬高,这样整个反手动作才能做开。

Continue reading “羽毛球点滴:发球和反手”

在linux服务器上安装gdata-python-client

经常会在服务器上面安装东西,但是服务器只能在自己的目录下面写东西,其它路径都是没有写权限的。
下面分步骤记录了我在hostmonster上面安装google gdata python client 的过程:

1. 下载google gdata python client

Continue reading “在linux服务器上安装gdata-python-client”

买了个8G的优盘,SanDisk的

买了个Sandisk 8G的优盘,向往已久啊,在新蛋买的,觉得还可以。

附图是速度测试,用的软件就是MyDiskTest,我在以前的博客中提到过的(http://keeppoo.blogspot.com/2008/12/u.html).

从图上可以看到,U盘读写文件的速度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写文件要慢很多,而且小文件要比大文件慢很多,不论是读还是写。

所以当你有很多小文件时,先打包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Continue reading “买了个8G的优盘,SanDis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