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小结

2012过去了,2013年来了,自己给自己做个2012年小结:忙碌的一年。照例还是几部分,工作,网站,生活,其他。

2012过去了,2013年来了,自己给自己做个2012年小结:忙碌的一年。照例还是几部分,工作,网站,生活,其他。

工作:

2012最忙的是工作,但是好像又没啥结果。上半年做的项目被取消了,算是白忙了。现在手头的项目,本来计划是2012年底结束,现在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计划,希望能在6月底结束吧。

两个项目中,虽然都还没结束,有一个还是白忙活,还是学到了一些,做后端辛苦啊,做Design Service的后端更辛苦啊!

9月份去美国出差一趟,见识了一下美利坚合众国,不同的制度,不同的生活。夸张一些,中美差别就是Live to Eat与Eat to Live的区别。

网站:

百度在7月份调整了算法,我的几个优惠券网站就被调整了,在搜索结果中基本找不到了,收入也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京东的2012也是难熬的一年,联盟的佣金也是一降再降,基本上是对折再对折。上半年业绩还不错,下半年排名不行,没流量,佣金比例又降低了,收入是大大的下降啊,每个月也只是零花钱了。

2011年的两个网站在2012有不错的成绩,甚是开心啊。不过2012年工作太忙了,没有做新的网站。想想工作的性价比真低啊!!!一直想着什么时候就辞职不干了^_^

宝宝:

宝宝2岁啦,会说话了,有小主意了,小大人一个 🙂

宝宝眼里我是老末,妈妈第一,奶奶第二,爸爸第三。可能陪孩子太少了。

买了个单反相机,也没空研究,基本上是晾着了。

车:

2011年末拿到车,2012年初上牌,一年跑了不到15000公里,利用率真心不高啊!出险两次,都是停车的时候磕的,如果你是新手,禁入市区老小区停车。

1.6手动挡,油耗平均6~7左右,上下班的路况,高架+堵车。说有蒙迪欧跑13个油,相比而言还是比较省的。一年油费没满10000元,整个小2万的开销。

2013的目标

2012小结了一下,总归还要展望一下2013:

  1. 手头的项目能顺利Tapeout
  2. 多做几个网站,目标5个,平均2个月一个
  3. 多花点时间陪宝宝,学习一些教育方法
  4. 能出去旅游几次
  5. 希望能换个房子,不过换房子压力山大啊!

差不多了,不能太多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