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300×600广告使用限制

Google前一阵推出了300×600的Adsense广告格式。因为这个广告格式是目前最大的,Google为了平衡广告内容和页面内容,新规定了一个页面只能放置一个300×600的Adsense内容广告。

Google前一阵推出了300×600的Adsense广告格式。因为这个广告格式是目前最大的,Google为了平衡广告内容和页面内容,新规定了一个页面只能放置一个300×600的Adsense内容广告。

Adsense内容广告的使用限制(单页面):

  • 最多1个300×600的Adsense内容广告
  • 最多3个Adsense内容广告
  • 最多3个Adsense链接广告

如果页面上面放置了一个300×600的Adsense内容广告,那么最多能放2个其他尺寸的Adsense内容广告。

Google 说明原文:

自从我们在前段时间推出新的 300×600 广告格式以来,我们欣喜地看到许多发布商纷纷在各自的网页上试用此格式。经过对此广告格式进行仔细审核,我们即将对 300×600 广告单元的使用合作规范进行更新。

由于此新格式比我们其他广告单元的尺寸都要大,因此我们希望确保发布商网站上的内容与广告之间保持平衡。为此,未来我们将只允许发布商在每个页面上放置最多一个 300×600 广告单元。如果您在网站每个页面中放置了多个 300×600 广告单元,请在 2013 年 1 月 10 日前删除所有多余的广告单元。稍后我们也将向受影响的发布商发送电子邮件通知,要求他们进行相应的更新。

请注意,AdSense 内容广告单元的限制仍然为每个页面 3 个,因此一个页面上可以放置 1 个 300×600 广告单元和最多 2 个其他尺寸的广告单元。与我们一直强调的那样,在页面上放置任何其他广告单元时,发布商必须同时考虑到用户和广告客户的体验。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此次更新的理解和帮助,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此新广告格式的反馈和热情;我们将继续努力开发新尺寸,并及时通报任何最新进展。如需了解 AdSense 合作规范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

参考:

  • http://adsense-zhs.blogspot.com/2012/12/300×600.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