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账号被封

上周的事情,Google Adsense账号被封了,写了一封申述邮件,还没有收到Google的回复。

上周的事情,Google Adsense账号被封了,写了一封申述邮件,还没有收到Google的回复。

中国做Google Adsense的站长特别多,其中很多是奉公守法的站长,辛苦的经营着自己的网站,但是有一小部分站长动歪脑筋,去作弊以得到Google Adsense的广告费。正是这样,Google Adsense对中国的站长特别严厉,有一些政策是专门针对中国大陆用户的:

  • 不许更改收款人姓名
  • Adsense容易被封号

其实把研究作弊的精力,想各种作弊方法的时间花到好好做网站上面,其实我们也可以得到丰厚的报酬。试想我们在大骂Baidu不厚道、目光短浅、人工干预搜索结果排名的同时,我们是否认真对待我们自己的网站,是不是也有目光短浅的行为?

互联网是最公平、公正的平台,作弊的结果只能是账号被封、连累他人,进入恶性循环。所以希望站长们不要再搞作弊,做好作站!

Google Adsense被封,继续申述;流量还在,寻找好的国外联盟,如果大家有好的CPC联盟,告诉我一下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