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艾萨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介绍

东华博客虽然有不少更新,但是涉及博主东华自己的文章不多,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东华的工作单位:LSI 艾萨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东华博客虽然有不少更新,但是涉及博主东华自己的文章不多,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东华的工作单位:LSI 艾萨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LSI艾萨华官方介绍:

LSI公司成立于1981年,总部设在美国硅谷。LSI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20几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在中国拥有上海、北京、深圳、香港、台湾等分支机构。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销售、市场、技术服务队伍。LSI公司是创新芯片、系统和软件技术的领先供应商,采用LSI技术的产品可以使消费者与信息及数码内容之间无缝的融合。

公司在众多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定制标准芯片、适配器、系统和软件。我们的产品已经获得众多世界级知名品牌的信任,为存储和网络市场提供了许多领先的解决方案。

LSI非官方介绍:

  • LSI三大方向:存储,网络和Design Service
  • 存储方面,Hard Disk不用说了,传统强项。LSI最近收购了SandForce,SSD实力大增。
  • 东华就在Design Service部门,目前已经有近50人(2012年5月)的团队,客户包括Cisco,爱立信,ZTE等公司。
  • LSI在徐汇区中山南二路1089号徐汇苑大厦,近天钥桥路,上海体育场对面,地铁1,3,4号线可到。
  • 目前LSI上海有300多员工哦,占6个楼面,发展良好。
  • LSI 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链接 http://finance.yahoo.com/q?s=LSI

这里有LSI招聘职位,也可以去51job的LSI页面查找职位,如果有合适的职位,把简历给我哦!

我的邮箱是 donghua.gu(at)lsi.com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