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表品牌

日本手表品牌口碑是很好的,日本手表的品质和日本的科技发展是息息相关的。日本手表品牌中卡西欧士我们熟知的,其实日本手表有三大品牌:卡西欧(Casio),西铁城(Citizen)和精工(Seiko)。

日本手表品牌口碑是很好的,日本手表的品质和日本的科技发展是息息相关的。日本手表品牌中卡西欧士我们熟知的,其实日本手表有三大品牌:卡西欧(Casio),西铁城(Citizen)和精工(Seiko)。

转载日本手表三大品牌的介绍如下:

日本手表品牌三大名表都是男士手表品牌影响惊人!说到日本手表品牌肯定少不了的是“卡西欧”、“西铁城”和“精工”三大手表品牌都是以男士手表品牌为主 导,但是他们的影响力真的是超过很多手表品牌,而三个手表品牌都是男士手表品牌,如果说瑞士的手表出名那就是肯定很多大家都总所周知的,但是日本的三大手 表在中国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在中国的年轻一代人中,如果要说手表很多年轻人都是知道日本手表品牌就肯定有“卡西欧”、“西铁城”和“精工”三大日本手 表品牌,这三大手表品牌不仅在价格上面可以让年轻一代人容易介绍还有三大手表品牌的造工的确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仅在产品的设计上还是在手表的色彩款式 上面真的是超凡,让人爱不惜手。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日本手表品牌的三大手表品牌的发展历史。

日本手表品牌之卡西欧CASIO:

      卡西欧(CASIO)TYO: 6952(Casio, Inc.) (日语:カシオ计算器株式会社 Kashio Keisanki) 是个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的公司。

      该公司于1946年4月由樫尾和雄创立,他是一名精通装配的工程师。公司的名字来自「樫尾」的日语读音「Kashio」,首款产品是香烟指环,用者可把香 烟套在指环上,从而可在没有烟灰缸时,不需以口或手指拿烟。当时刚结束二战,香烟对当时的日本来说是一种价值商品,因此该款香烟指环十分成功,为樫尾带来 第一桶金。

      樫尾在1949年于东京银座举行的商业展看到电动计算器后,便与兄弟以他从指环赚得的钱开发计算器。在当时,不少计算器是手动或以马达推动。樫尾有见及 此,便以自己对电子的认识,以螺线管制造计算器,并于1954年成功研制首台电子计算器,当时的售价达48.5万日圆。与同期的机械式计算器比较,他的电 子产品只有10个单位数字键,而机械产品除个位数外,还需要另设10、100等多位数字键。

      1957年,卡西欧推出14-A型计算器,也是全球首款全电子计算器。公司于同年改名为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专门研发电子产品。

      卡西欧手表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表著称于世。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欧公司一向以技术领先于同行为己任,历年都会有技术的突破。

      将高、精、尖的科技结合新型液晶技术,恰当地运用于腕上时计,不断地提高腕上计时的发展水平——卡西欧一贯以来所倡导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国国内也被得以沿袭和传播。

日本手表品牌之西铁城CITIZEN:

     西铁城公司是国际著名的钟表公司,在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手表生产企业都使用过或正在使用西铁城“MIYOTA”机心(2035机心即是CITIZEN代表性产品),但西铁城是一个庞大的企业集团,其经营范围较广,分支机构众多,对于大家来说,未必了解。

     西铁城钟表公司成立于一九三零年五月二十八日,其公司名称“CITIZEN”是市民的意思。西铁城公司是以钟表为主业,多种经营的集团性跨国大公司。日本 西铁城钟表公司是西铁城集团的母公司。西铁城公司在日本本国有企业30余个,日本国内的员工约一万多人,在海外有企业四十多个,海外员工二万多人。西铁城 集团年销售额约三十八亿美元,除钟表外,西铁城公司还生产液光显示板、首饰、眼镜、计算器、电子打印机、微型电视机、摄像机、微机驱动器、高容量软盘等信 息产品、医疗器械、光学元件、石英振子(全年超过十亿只,数量全球第一)、数控精密机床、机械手、自动化生产线等,其产品品种多、经营范围广。

      西铁城钟表公司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事业所。一个是位于东京都田o市的“田o制造所”,这个所内设有八个部,主要从事西铁城各类主要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中国客户非常熟悉的“特贩事业本部”就在这个所内;另一个事业所是位于斡裣厮泽市的“所泽事业所”,该所内设技术研究所和精机事业部两个部门。西铁城的这 两个事业所汇集了公司的精英人才,是西铁城的核心力量,是推动西铁城这条大船不断前进的两个最重要的发动机。

    正是依靠科学的管理、严谨的质保体系和完善的服务,使得西铁城这个钟表业的巨头公司,能够在钟表业长盛不衰,并带领钟表业不断创新,迈进一个新的天地。

日本手表品牌之精工SEIKO:

     精工(SEIKO)TYO: 8050是一家著名的日本制表公司,始创于1881年,公司原名为服部计时店,1892年改名为精工舍。1924年,发表了第一只正式使用精工品牌的手 表。1969年,精工表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指针式石英手表-SEIKO ASTRON[35SQ]。1995年,精工舍与日本东方表公司共同创建了一间合资工厂。精工舍还是电脑打印机制造商-爱普生(EPSON)的母公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