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庄地铁站改造工程工作小组

闵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闵行区莘庄地铁站上盖式开发领导小组的通知

闵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闵行区莘庄地铁站上盖式开发领导小组的通知

莘庄镇人民政府,区政府有关委、办、局,有关单位:

根据区政府对加大地铁沿线规划开发力度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莘庄地铁站上盖式开发,经区政府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决定成立闵行区莘庄地铁站上盖式开发领导小组。

 

顾 问:孙 潮 区委书记

陈 靖 区委副书记、区 长

组 长:连正华   副区长

副 组 长:郑永鹤 区委副巡视员

夏龙兴 莘庄镇党委书记

吴仲权   区城投公司总经理

成   员:谈龙真   区府办副主任

      汤曦东 区外经委主任

刘 杰 区国资委主任

叶新龙 区建管局局长

陈福明 区规划局局长

余建源 区房地局局长

李国法 区民防办主任

钱国平 区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区房地局副局长 

张 伟   莘庄镇镇长

丁 萍   区发改委副主任

丁俊泽 区经委副主任

胡延枫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在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指导莘庄镇人民政府,协调有关部门,全力做好莘庄地铁站上盖式开发过程中的相关工作,确保上盖式开发的顺利推进。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闵城路180号(莘城中央公园西大门)。办公室主任由夏龙兴同志兼任,副主任由区城投公司副总经理韦苏扬、莘庄镇镇长张伟担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