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加1,推荐搜索结果给你的朋友

Google在前2天推出了Google Plus 1“谷歌加1”,用户可以把搜索结果中推荐给你的好友,你的朋友在Google进行类似的搜索时,会显示你推荐的结果。

Google在前2天推出了Google Plus 1“谷歌加1”,用户可以把搜索结果中推荐给你的好友,你的朋友在Google进行类似的搜索时,会显示你推荐的结果。

Google加1的工作原理:

  1. Google加1的前提是你必须有公开的Profile,因为使用Google加1推荐的网页会在你的Profile页面显示
  2. Google在搜索结果页面显示“+1”按钮,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好,你就可以使用这个按钮进行推荐
  3. 你的朋友(Google账号的好友)如果进行类似相关的搜索,你推荐的网页就会显示在Google搜索结果的社会信息部分,类似Google显示Twitter结果。
  4. 当然,你可以使用Undo来取消Google加1,也可以在你的Profile页面删除你之前的推荐

参与“Google加1”测试:

  • Google加1会随机的打开测试,如果你运气好,就会在搜索结果页面看到“+1”按钮。
  • 如果你等不及,可以直接在Google实验室页面参加Google加1项目。

“Google加1”对Google搜索结果排名的影响:

Google目前没有发布“Google加1”对搜索结果的影响,但是一旦“Google +1”得到广泛的应用,并得到用户的认可,Google很有可能在搜索结果排名中加入推荐人数的参数。

可以想象,如果一个页面得到很多人的推荐,那么这个页面的无疑得到的广泛的认可,那么这个结果应该能得到很好的排名。

“Google加1”与Facebook:

现在Facebook很是热门,Google加1与Facebook有类似功能,自然会被拿来作比较。Google有强大的搜索数据作为后盾,我想Google加1对Google的意义更多的在搜索排名上面的影响,毕竟Google页面排名算法(Page Rank)现在遇到了很多挑战。

Google加1视频介绍:

“Google加1”参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