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11号线延长至昆山花桥线路图

上海地铁11号线延长至昆山花桥,这个地铁规划已经通过国家发改委的批准。上海地铁11号线已经成为中国第一条跨省区的地铁线路。

上海地铁11号线延长至昆山花桥,这个地铁规划已经通过国家发改委的批准。上海地铁11号线已经成为中国第一条跨省区的地铁线路。

上海地铁11号线到达花桥后,可以换乘昆山地铁/轻轨S1号线;昆山S1号线可以换乘苏州地铁/轻轨3号线,抵达苏州市区。这些线路的轨道宽度等规格是一样,也就是说,上海地铁11号线理论上可以直接开到苏州市区。

下面来看看上海地铁11号线的线路图,昆山地铁S1号线的线路图,苏州地铁3号线的线路图。

上海地铁11号线的线路图:

上海地铁11号线的线路图

昆山地铁一号店S1线路图:

昆山地铁一号线S1的具体规划为,自苏州工业园区引出,在昆山境内沿沪宁铁路南侧路向 东,经过沪宁城际铁路阳澄湖站后,沿前进路向东经过西部新城核心区、体育文化艺术中心、玉山广场、昆山市政府,至东部新城核心区后向南,沿夏东路(夏东路 正好位于栈泾河站)进入陆家镇,并与沪宁城际铁路花桥站进行换乘,向南至花桥国际商务城服务外包区后,沿光明路向东与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在墨玉路站实现 对接或换乘,总长度约41.1公里,设站28座,平均站间距为1.47公里,主要服务对象为阳澄湖公园、科技教育园、西部新城、体育中心、老城区、开发 区、东部新城、夏驾河沿线、陆家镇、花桥国际商务城,并与城际铁路阳澄湖站及花桥站换乘。其中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向昆山延伸段为昆山城市轨道交通网络S1线的组成部分,延伸段长度为5.76公里,共设车站3座。

昆山地铁一号店S1线路图

苏州地铁3号线线路图:

苏州地铁规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