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前防雾灯更换方法

小车斯柯达明锐的防雾灯坏了,昨天淘宝买的欧司朗H8防雾灯已经寄到了,转一下明锐防雾灯的更换方法,先学习一下,再来实践。

明锐前雾灯H8京东直达链接: 欧司朗H8防雾灯泡

转帖一、

前几天车灯损坏报警,下车查看才发现右前雾灯不亮,当时不敢确定是灯泡坏了还是接触不良或者是保险烧了。

今天有空,带齐工具开拆。网上也没有帖子写怎么拆雾灯,问过几个朋友,都说要卸掉螺丝(我就是被这个给误导了,打开发动机盖,找了10分钟都没见到哪里有固定螺丝),其实雾灯是没有螺丝固定的,首先要拆掉左右两边的格栅,手伸进去有个卡扣,往里一顶,就松了,雾灯可以轻松拿出来,左右雾灯灯泡对换,由此确定的确是灯泡烧了。euwinsg

大灯都不用拆,发动机盖也不用打开,非常简单的,就是自己要多动手,多想想,简单的修理工作可以自己完成。

明锐防雾灯更换方法

转帖二:

1. 打开汽车前盖(方向盘侧雾灯从这里能够着,另一侧雾灯无法在发动机仓够着)。

2. 拆掉雾灯旁边进气格栅的护罩(见图3、4、5),此护罩是专门为更换雾灯设计的。拆卸方法见图上标注。

3. 雾灯有两个卡子卡在车体上(见图),拆下格栅后手就可以从这伸进去(需要小手,大了伸进去还真费劲),将固定雾灯的卡子2搬开,轻轻晃动雾灯,慢慢就可将雾灯取出。

4. 拆下灯泡。拆下灯泡是需将灯泡旋转和灯罩的三个槽冲上后即可拆下灯泡。

5. 灯泡和接线分离。需将线卡子掰开后将灯泡拔出即可,回装时按照相反顺序,将线卡子卡牢固。

附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