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网络星期一五折优惠券

如果错过了黑色星期五,还有疯狂星期一,和去年一样,今天又推出网络星期一Hostgator优惠优惠券(Cyber Monday):

如果错过了黑色星期五,还有疯狂星期一,和去年一样,今天又推出网络星期一Hostgator优惠优惠券(Cyber Monday):

cybermonday11

这枚HostGator优惠码的优惠内容和HostGator黑色星期五优惠基本完全一样: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Reseller所有主机一律优惠50%。

这次Hostgator网络星期一大促销优惠时间从Cyber Monday这一天凌晨开始,美国中部时间(CST)2011年11月28日0点到当天晚上24点,即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8日16点整开始优惠促销活动。

HostGator优惠券说明:

  • 所有Hostgator主机套餐在网络星期一当天下单不用输入优惠码,就可以优惠50%,不包括域名注册。
  • Hostgator网络星期一优惠码只适用于客户的第一个订单,vps和独服只在第一个月有优惠(因为hostgator vps和独服只支持月付)。

Hostgator公布了各主机套餐详细的网络星期一优惠方案,也就是5折大促销,即月费如下:

  1. 虚拟主机: $4.95 -》 $2.48
  2. Reseller 主机: $24.95 -》 $12.48
  3. VPS 主机: $19.95 -》 $9.98
  4. 服务器 : $174 -》 $8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