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笔:带翻页功能 演讲教学好帮手

老婆说要个计算器,就在京东上面帮她看了,(京东上面的货要比新蛋上面多一些,所以就选了京东。)一个计算器也只有几十块钱,心想凑个100元京东也能免运费了。找啊找,终于找到了这个:

老婆说要个计算器,就在京东上面帮她看了,(京东上面的货要比新蛋上面多一些,所以就选了京东。)一个计算器也只有几十块钱,心想凑个100元京东也能免运费了。找啊找,终于找到了这个:

激光笔

大行天宇(ASiNG) TY-002 一体式激光笔

让我们了解一下激光笔吧:

什么是激光笔:

激光笔就是用激光作为指示的一种工具。可以指示的长度比较远,可以代替教鞭等指示工具,也可以在播放幻灯片ppt等使用,作为指示用。

激光笔分类:

激光笔的颜色有红色、绿色和蓝色等。目前的激光笔大多数是红色,绿色和蓝色的比较少,而且贵。

红色的激光笔比较容易做,红色激光笔激光波长大约为600多纳米,有成熟的技术,还有成熟的半导体工艺材料。

而绿色激光笔的激光波长大约为530nm,目前这个波段的半导体激光技术不是很成熟,所以,绿色激光笔价格贵,功率低。

无线激光笔:

无线激光笔由一个RF射频遥控器和一个接收器(USB接口)组成RF射频遥控器内嵌有无线RF射频发射器,在使用时只需将接收器插入电脑主机的USB接口无需安装驱动即可正常工作使用者只需点击RF射频遥控器的相关功能键便可操纵接收器。并且发射器不用对准接收器真正体现无线自由。

其实无线激光笔相当于带有激光功能的简易无线键盘,只有PageUp和PageDown两个翻页按键。有些复杂的激光笔可能有八个方向的按钮,这对键盘来说只是小儿科。

激光笔图片:

来看看我买的激光笔吧,这个无线激光笔带有一个附加功能,就是自动断电,更加节能。这样你不会因为忘记关电源而把电池耗尽。

送一粒7号电池,做工很好,拿在手上感觉不错的说,推荐!

http://www.360buy.com/product/169747.html
 

大行天宇激光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