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7月算法调整,truevue被除名

百度7月进行了算法调整,很多博客都中枪了,Truevue更是从百度中除名了。从这点也可以看出百度和Google的技术差距了。

百度7月进行了算法调整,很多博客都中枪了,Truevue更是从百度中除名了。从这点也可以看出百度和Google的技术差距了。

百度算法调整原文:

为网民提供高质量结果;确保互联网生态圈健康发展;因此我们鼓励原创优质内容(意味着更多的流量回报),对于作弊/低质量内容绝不姑息。我们会不停的更新整个排序系统,确保它立场正确。

百度7月算法调整的用意:

百度6月7月算法调整的本意是提升用户体验,降低作弊网站,低质量网站的搜索排名。

百度算法调整分析:

百度的想法是好的,但是效果很差,技术上面不过关,导致很多网站被百度除名。

百度采取的是删除或者降低所谓的低质量网站排名,这个思路本来就有问题。低质量网站很难界定,弄不好很多优质网站会被波及。

其实Google这方面就做的很好,采取的相反的思路,就是提高优质网站的排名,优质网站排名提高了,那么低质量的网站排名自然就下去了。

在百度眼里,如果你符合低质量网站的某一个标准,那么你的网站就是低质量网站,就要被除名,被降权。简而言子,就是百度眼里,只要你有一点瑕疵,你就是个坏人,这就是“人本恶”的逻辑,百度就是在找你的缺点。殊不知,百度就是个“大恶人”。

而在Google的标准里,是在寻找网站的优点,如果你的某一个页面的质量高,那么你照样能得到很好的排名,与百度不一样,Google是在找你的优点,这是“人本善”的逻辑,这也符合Google不作恶的精神。

Truevue.org百度零收录:

参考:

  • http://bbs.zhanzhang.baidu.com/thread-6533-1-1.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